成年🍓兔子

分手应该当面说

———————

看了微博上学妹的视频 对于分手应该当面说还是通过网络
我认为 分手应该当面说

我超级热爱冷战 很多人很讨厌这种吧 但是这并不代表是我在发脾气 相反 我冷战的原因 是因为 对方发了脾气 而我 在这种境地 本来就向来需要保持战战兢兢的关系模式里 并不知道对方的想法 却要守护自己的自尊 那么 就是冷处理 当然这种时候只要对方给台阶 我从来没有不接受过

很多时候期待互相好好谈谈挺奢望的 有的对方 可能清楚知道只是自己单方面的脾气没由来的 该是理亏 却也需要坚持一下自尊 后面自然而然给台阶 我下 有的对方 或许是或许不是清楚知道只是自己单方面的脾气上来的 会一方面认定着 必定有着的导火索 并指向我 却也是稍带着理亏的 扯着双方的过错 交错着给着台阶 我也是下的 有的对方 或许是或许不是 对脾气只是单方面这点清楚认知 在带着满溢的自己无错的想法找到我 语重心长的 戚戚泣泣的找我谈心 好似给了我台阶 实际上却是把怨气始终颠倒 对于前两种 事实上时候到了 自然不需要谈 对于最后一种 谈了 当时情感至上 后面想到 却觉得该需避免 不然 到底是给对方自我感觉良好 多多包容你了的错觉

所以 对我 我是乐意冷处理的 当然 于大多数朋友 事情往往不会发生到这一步 对父母 互相都是转头笑脸 真的看家庭情况 冷处理 也不失为我一个被从小影响的习惯

在一段关系的结束上 我也期待过冷处理 我觉得在常人对许多朋友的交往上 大多都是冷处理的 有些可能是无意的

但是当关系太过亲密 冷处理实在是很拖拉 于我就和网络一样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让关系降温 我还是很喜欢冷处理的 毕竟 经历过 谈话间什么都没说却被自动判定结束的关系 远不想那么激进的初衷 被激进歪曲的什么都不剩 现在一想 也许 就是 正该结束吧

切入正题 分手应该当面说

事实上 这点源于我对通过手机聊天本身的不喜爱 无论什么话 哪怕后面再有反悔 那也是通过编辑的 见面的话 即便会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过话这样厉害的 但是 总觉得多少会真实一点 不管是鬼话连篇还是问心无愧 都好好见面说吧 要解决的事 也会更有效率吧 一次性好好解决好不好吗 更何况 拒收屏蔽 删除 本来就是一项作弊的事 可以的话 认真的面对不行吗 请给予正视对方的尊重吧 重要的不是自己怎么做吗

开始 也不是在手机里欢喜的发着表情 说着在一起吧 这样平淡啊 微笑的表情 不是那么平淡吗 相应的 结束 也好好结束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