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兔子

论 喜欢上中央空调并且处于一个对眼看人的年龄阶段是一种什么感觉

伪 论坛体

中央空调作为朋友会很好吧 虽然也是自带小脾气的 但是哪哪都吃得开 大家也开心 很义气 没有什么不好的 每次聊到也会觉得说人品没得说 当然啦 有些自认受伤的妹子抱怨几句也合情合理

喜欢上的时候最惨莫过于身处一个对眼看人撩的阶段 完全无视颜值打分这样一项重要的自视过程 虽然一直以来作为朋友都有所不足 但是磨着磨着也就喜欢了好几年了 中间 空调发挥自身实力 天天游走在飘窗上 嘛 很看得开 向来喜欢人也是这种 互不相干 喜欢你 但实际和你没多大关系 即使掌握动向 也就是 掌握着 嘛 中央空调的同人本

但是呢 同人本危及到身边就实打实的是个败笔

中央空调是不可能只撩远不撩近的 近年开窍了才觉得说 暗搓搓的大家都懂 说话不要摘得太干净 分分钟一朵新世纪优质白莲

先这样。

———分割线———

中央空调的事不打算写了,因为在我还没来得及记录的时候,我对他彻底失去了仅有的兴趣,并认真思考了一番过去的我是怎么对他有所好感演变成长久而不得的喜欢的,无果。

结局就是,中央空调至今仍认为我对他是爱而不求,并且极尽崇拜的。就在前几天,愉悦的向我抛出了另一个崭新的想要深挖的墙角,并托远在异国却好死不死要成为墙角学姐的我好生照顾。

中央空调十分不了解我,仅有的理解,可能就是我的名字了。

他应该会做着我在墙角面前运用所有华丽辞藻来赞美他的大梦吧。

应该完了。

——分割线——

knock down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