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兔子

自从不看书以后 再也写不出来了
看完360非常喜欢片段于是就写
文笔弱于初中生我
嗯…

设定是 大体360 人物性格 双方都很懂 社会 地位 男女

并不是饭圈
以上

————— • —————
男人穿着暗色的浴袍 头发湿漉漉的 背对着客厅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入口传来密码锁操作的声音
女人默不作声的推门而入 穿过间隔着的玻璃 走到男人面前 把手中的照片放到吧台上 声音颤抖
“全圆佑 她是谁?”
手中的酒杯刚刚好放在唇边 男人轻抿一口 狭长的眉眼一挑 歪头笑道
“就 女朋友”
紧紧盯着眼前的人 女人表情疲惫
“女朋友? 那么我算什么”
杯底磕碰大理石 男人双手撑住吧台 修长的身体前倾 注视着女人的眼睛 轻蔑的唇瓣上下触碰 一字一句
“你也是 女 朋 友 ”
女人后退半步拉开距离 眼神颤动
“你在开玩笑吗?”
维持着姿势不变 男人满不在乎
“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吗”
这回换女人有些哭笑不得 她低下轻轻摇头 再次看向男人
“你不打算给我道歉吗?”
“道歉?”
男人面无表情的收回了姿势 顺势插手往后一靠
“道歉这样的事我从来都没有做过 不喜欢的话 ” 男人移开身子 露出身后透过玻璃能够隐约看到的大门“就走啊”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女人无奈的笑着
“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啊”
男人耸耸肩
“一开始就没有抱着这样的想法”
女人听到这样的回答 表情里带出了怒意
“所以 不会后悔了 是吧”
“后悔?” 男人绕过吧台 走到女人面前 擒住对方躲避的身体 一手捏过女人的下巴 仔细的描绘了一下
“无聊的废话到现在就可以停止了 我说过了 不爽的话 干脆点离开就好” 微微停顿 男人眉眼一变 俯身侧头到女人耳边 闭眼闻着有些陌生的香水味 缓缓吹了一口气 “或者 你想继续做我的 女 朋 友?”
“放开我!”
这次 女人轻易的就挣脱了男人的钳制 怒火下高扬起的巴掌 却被更加迅猛的大手给一把捉住
“人渣!”
愉悦的吹了个口哨 男人上下打量女人愤怒的脸
随后微微皱眉
“无趣 你滚吧”
随之松开对方 侧身站定 再也不看女人
死死的咬住嘴唇 很快 随着一声关门的巨响 女人和之前的一切都仿佛从这个空间消失了 
“真烦啊” 男人揉揉眉间
“都一个月了身上还带着那样的香气 真是的 自作聪明 ”
边说边走向阳台 一把打开 随着凉爽的风灌入 香水的气味被冲散 屋里重新充斥着男人最喜欢的味道
“四月啊...”看着夜空 男人感叹道
“那么 圆佑啊 比起密码 顺便把锁也换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