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兔子

屋里只有一扇窗正对着床,虽然离地很高但却因为窗外的一排树所以并没有什么光透进来,况且,夜也很深了。她倚着枕头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床挨着墙靠着房门和大灯的开关,通常我给她关了灯,就顺势靠在墙上等着她睡觉了。她睡觉的时候不爱关小灯,因为她怕早上听不到闹钟也起不来床,她倒是不会埋怨我从来也没帮过她。但是我想,她还是想要我能叫醒她的吧。马上就四点了,我知道她撑不住了。打开薄被钻进去, 她把手机定好闹钟拽在手里就打算睡了。其实在这个点的话,她倒是能很快入睡,然后因为呼吸方式不好,一会就能听到她的动静。我伸手搂过她,脸颊触碰她的头顶,一两点才洗的头发即使过去了两个小时也还是湿湿的。顺势低头看她,静闭的眼睛,眉头皱着,虽然闹钟叫不醒她,却并不代表她睡的很安稳。从两年前开始睡醒起来身体轻松头脑清醒的情况基本没有过,每天都不得不从深度睡眠之中醒来,如果不开始早睡的话,就只能一直这样痛苦了。伸手打算把手机从她手心拿出放到枕头旁边,指尖的触感也不和两年前一样了,是容易苍老的手啊。复又捏了捏,因为用水很烫的坏习惯,手部许多位置都有老茧,不管怎么样也是自己的手,但却根本看不出很爱惜的样子。她闹钟向来定的很多,提前两三个小时的钟都会订上。到了差不多六点的样子,第一道闹铃就响了

评论

热度(1)